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泽非泽】黑与白之歌咕咕咕咕咕咕01

和川川脑的演艺圈pa。川川超厉害的!
剧情基本是川川搞的,标题也是川川起的!
演艺圈阿都市阿我啥都不懂,却还是要写,超开心的!
@十川归海 

————————————

  
  
>>>>龙区论坛>游泳池>【帖子】看到个漂亮小男孩顺便水一水

  
  
  
1L——【楼主】阿默查理
不好意思,请问有谁能告诉我这个人是谁吗……
[图片]QQ截图18062002.jpg

  
  
2L——
????什么,楼主怕是火星人
  
  

3L——【楼主】阿默查理
学生狗嘛,以前又不看电视,也不怎么关注娱乐圈……这还是无聊点进一个剪辑看到的。
  
  

4L——
这个小男孩叫路鸣泽,是电影《黑与白之歌》三部曲里的角色。不过电影有点久了,现在他应该都十几二十了吧……
  
  

5L——
《黑与白之歌》啊!!!!!!我操,当年超级热门的深坑!!!!!!跪求出第四部!!!!
  
  

6L——
卧槽卧槽卧槽,看到当年我的黑月光(??)瞬间点进来
  
  

7L——【楼主】阿默查理
回复6L:啥,为啥是黑月光,这个男孩看着眉清目秀简直是邻家美少年阿?
  
  

8L——
……不忍剧透。不管怎说,欢迎入坑吸美少年……!
[链接]《黑与白之歌》第一部
[链接]《黑与白之歌》第二部
[链接]《黑与白之歌》第三部 
  
  

9L——
唉……超可惜没有第四部。一定一定要去看噢!
  
  

10L——【楼主】阿默查理
我怀疑你们有什么阴谋。……好吧为了美少年,我看。这系列讲啥??
  
  

11L——
讲关于侦探(路明非主演)探案的故事!楼主来直播吧,顺便给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小男孩儿!
  
  

12L——
路明非在娱乐圈目前也还算是比较活跃的了,可惜路鸣泽演完《黑与白之歌》就去忙学业啦…
  
  

13L——
说个大实话,当初就是看这个粉上路明非的。唉卧槽我好想剧透……
  
  

14L——【楼主】阿默查理
我下好了!!开始看啦!!!!路明非我还是知道的!路人粉!
[图片]影片开头,年轻时候的路明非.jpg
路明非原来这么嫩的么💦💦💦
  
  

15L——
哎哟,确实好嫩耶……
  
  

16L——
现在也不算老啦?!甚至更加酷哥了!
  
  

17L——【楼主】阿默查理
哎哟我操?!有诺诺??天呐青春靓丽的诺姐!!!
[图片]警服陈墨瞳.jpg
[动图]向镜头这边的路明非比个wink的陈墨瞳.gif
  
  

18L——
2333当初的神坑没什么明星怎么行?你诺爹可是全场最帅!
  
  

19L——
路人,也没看过。刚才查了查百度百科,阵容好恐怖……
  
  

20L——
呵,昂热出品才是真的恐怖。
  
  

21L——
???????昂热?!?!!??我都不知道!!!!!
  
  

22L——
傻了吧,还有好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噢。
  
  

23L——【楼主】阿默查理
阿路鸣泽出来了出来了!居然是出演学生阿!
卧槽要是我学校有这个男孩子,周围无论男女都天天吸他……为什么会被同学欺负阿好心疼😧
[图片]瑟瑟缩缩的戴眼镜的路鸣泽.jpg
[图片]被欺凌的画面.jpg
[动图]路鸣泽被路明非护住救出后,接过他递来的眼镜戴上,露出腼腆的笑容说“谢谢哥哥”.gif
  
  

24L——
这里是路明非从陈墨瞳那里领好任务后,去搜集情报的路上遇到路鸣泽出手相助那里叭!x
  
  

25L——
是的没错,我还记得说是关于一个黑道组织的调查。要去和情报贩子见面来着
  
  

26L——
我要死了……这个动图截得刚刚好……把小男孩的可爱截得淋漓尽致我哭爆……
  
  

27L——
路明非笑得好暖,我记得这里还有摸头杀的…我哭死
  
  

28L——
好奇怪,楼主居然不知道是什么电影…
无聊在loftist随便逛逛都扫得见过同人图之类的吧。
  
  

29L——
难讲,老坑热度了……唉……完全用爱发电,路鸣泽影儿都不见一个。好想求官粮
  
  

30L——
好想看看他现在长成什么样了啊
  
  

31L——【楼主】阿默查理
我擦,小蛮腰…
[动图]路明非脱下外套和腰部曲线特写.gif
[图片]一身骚气的休闲西装,叼着雪茄的芬格尔.jpg
  
  

32L——
kya————————————!!!!
那时候还是个酷哥的芬狗!!!!!!!!
  
  

33L——
什么现在不是酷哥了?
  
  

34L——
现在是超级大狗比(沉默)
  
  

35L——
芬狗女孩绝不认输!!就算他成了综艺节目主持人在我心里依旧是c位出镜!
  
  

36L——
好像拍了电影后路明非和芬格尔关系也就变得超级好……
  
  

37L——
是的,有一期上了芬狗的综艺,这俩的双簧看得我要笑成傻逼了……
  
  

38L——
平时在微博上也玩得挺好,还有一起吃饭之类的照片
  
  

39L——
我怀疑路明非简直要从影视明星转型日常网红
  
  

40L——
+1。经常看他开游戏直播👋
  
  

41L——
什么,他不是游戏主播路明非吗??嗯??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红点浪星际一哥
  
    

43L——【楼主】阿默查理
这真的是几年前的影片吗……完全看不出来阿,演技在线颜值在线特效在线剧情在线资金在线
[图片]芬格尔处极其豪华的布景.jpg
[图片]表情包 我找不到适合的图片来表达我的心情.jpg
  
  

44L——
而且松弛有度各种剧情都安排得特别合适。偏偏又相互关联推动,你昂热爸爸永远是爸爸
  
  

45L——【楼主】阿默查理
小男孩小男孩小男孩儿!!!
还有出场,主动约了哥哥!!!!!我还担心是路人x
[动图]穿着校服拉着书包带,乖巧地低头看着地砖踮脚晃悠自娱自乐的路鸣泽.gif
[动图]路明非一边笑着说你没必要特地这样做,一边抬头看过去,和路鸣泽刚好对视的时候露出温和的笑容.gif
  
  

46L——
哈哈哈哈跟着叫哥哥了吗
  
  

47L——
说起来路明非演的角色身世也是真的刀,一直在暗示自己从小就是孤独的孩子
  
  

48L——
所以才会有共鸣吧,兄弟情超级好吃哦prpr
  
  

49L——
男主的身世……其实对比之下如今的男主也挺让人心疼
  
  

50L——
不管怎说…无论是衰仔男主还是成熟男主全都是我的梦中情人x
  
  

tbc。

评论(6)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