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儿小疑惑。

占TAG致歉顺便欢迎师兄回来。

  就,奇怪个事情。大家对于自己吃的cp成为其他人写的cp的附属品是怎么看(。

  好叭说人话,楚路双向明暗恋的同时一定要加个泽单向路的,到底是什么用意呀。

  没针对谁,我就见得多了问一下。

  一般见过的搭配是①楚明恋路,路暗恋楚,楚向路表白,俩小情侣美滋滋,泽突然插进一脚或者在旁边暗自神伤明明是我先来的(?)

  ②路暗恋楚,泽一个闪现表白强吻,路老羞涩了,但这也和他跟楚一块一点儿影响都没有。路鸣泽只好继续暗自神伤哥哥这就是你的选择吗

  ③好吧,泽撮合楚路这才是最要命的。在我看来楚路的相处模式,就完全不像路明非面对漂亮女孩那样需要推波助澜,楚路真要谈恋爱完全可以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加了把握不好还成累赘(……)

  当然我可能是出于极大的私心才会觉得这样写的话,泽非就成了楚路这熊熊爱情的陪衬吧,苍白无力随手一笔,留了多余去了单薄。

  最近考虑要不我回头写个骨科,楚表白路而路突然失去笑容严正表示师兄我喜欢小男孩,或者羞涩不已结结巴巴说师兄你开玩笑的吧,然后扭头回去跟弟弟写结婚申请。

  嗯…突然觉得有点有趣(。

评论(23)
热度(12)
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