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点想看到的片段4

这星期学考,而且最近都是在写比较长的…反正给自己囤人品。
保佑全过。物理上B就怒摸手书。
(好想画画哦。)

1
两个单身旧情人的同居。
在床上也依旧默契。每个邀吻,每个眼神,到什么程度时手的绷紧,腰背的挺直,做完帮人清理的时候恰到好处的水温,按揉时的手法,睡眠的习惯。都是刻在骨子里的。
洗发水是对方喜欢闻的那个牌子的味道,一块买回来的配套拖鞋,吃食习惯包括佐料配置。在吃宵夜的时候谈过去与现在,还有将来。
……唉呀,脑子里率先想到的是庞贝x楚天骄。

2
楚路楚。
普通人设定,免得路鸣泽打扰了…。如月车站梗。
听到马嘶声,看到不存在了的人。

3
楚路主打。
看到江南微博上说年底去小樽滑雪。
开了个脑洞……大概是演艺圈吧,龙族剧组全员去小樽度假,新人路明非表白巨星楚子航(。)
小樽真是个好地方阿……感觉可以来个全员的年底回顾,感觉可以写些温柔细腻又动人的叙述。
不过我不擅长。
路明非在飞机上睡懵了,下飞机去洗把脸突然发现把导演告诉说往哪走这件事给忘了,对机场又不熟,尴尬地摸兜想找手机发现师兄居然在外面等自己。
“师兄你怎么知道我不认路的?”
楚子航告诉他,拍摄龙一的时候,你拿着卡塞尔学院里别人扒出来的主角资料看,嘀咕过一句说,这主角和你一样都是路痴。
又想象着路明非喝醉了红着脸说,江导挺适合拉配对的,而且人气都好得不行,你当时……呃不我不是想谈这个,我只是想说,师兄,你看我和她某些地方性格那么像,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不会考虑一下?
这样的。

4
架空。楚天骄和路明非。毕竟还是觉得这俩的性格好搭噢(。感觉楚天骄仿佛是个长大后的路明非。
出租车司机楚天骄和路明非的聊天。聊聊楚爸的儿子,各种烂话和瞎扯,还有心灵鸡汤。
对话内容承上启下贯穿暗示。
“你迟早都会有肩负责任的那一天,男孩也成长为男人。就算是个喜欢夜市撸串的怂仔,未来都可能下意识讲究起衣食住行来。就算再怎么骚包风光,然而遇到喜欢的姑娘,还是会做个她面前普普通通的围着她转的傻蛋。”
“……大哥,你莫非是传说中的老司机么?”
“哈……臭小子。”

评论(1)
热度(21)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