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泽非泽】黑与白之歌咕咕咕咕咕咕03

前些日子旅游去了。
河神催了就写一写呗(挤牙膏式写作x)
我要开始放飞自我啦(?)深夜打完直接睡觉不捉虫
路鸣泽那身装扮出自龙三连载版。直接按记忆打可能有出入

————————————

>>>>龙区论坛>游泳池>【帖子】看到个漂亮小男孩顺便水一水

101L——【楼主】阿默查理
…话是这么说但路鸣泽这身真好看鸭(捂脸)
午间休息一会儿,下午开始看第二部。……
  

102L——
哈哈哈哈哈去吧去吧,虽然第二部开始疯狂狗血
  

103L——
没办法,昂热老爷子身体不太好了,然后电影交给弗拉梅尔来做
而且又刚好弗拉梅尔……嗯……那时候热衷于狗血电视剧…
  

104L——
是了。…太TM狗血了。
  

105L——
为什么这个沙滩裤的西部牛仔会热衷于看韩剧哦?!
  

106L——
因为他是弗拉梅尔(嗯?)
  

107L——
就我觉得又狗血又爽么……

  
108L——
不爽的话我们在这里拉新人入坑干嘛?)
  

109L——
给大家吃个陈年旧瓜。那时候的弗拉梅尔就已经和芬狗关系铁打的好了,所以其实这狗血撒的…也有他的功劳
  

110L——
????我的天,弗拉梅尔再加个芬格尔也太要命了吧。昂热也不怕这俩把卡塞尔翻了个天

  
111L——
差点翻天了,这俩本来想改成充满泳装小姐姐的香艳电影。
  

112L——【楼主】阿默查理
?弗拉梅尔是谁鸭
[图片]《黑与白之歌》第二部下载进度条.jpg
  

113L——
卡塞尔公司的“守夜人”,永远的骚包男人。当年在汤上看到后保存至今
[图片]弗拉梅尔在海滩一边叼着烟,一边搂着戴了墨镜都掩饰不住满脸不情愿的昂热,旁边聚集了几个小麦肤色的白人女孩的合照.jpg
  

114L——
骚包??我加图索女孩第一个……好吧,有点服气
  

115L——
[图片]恺撒在庆功宴上斯文优雅地抿着红酒,看向旁边跟芬格尔一起吃德国白肠的路明非.jpg
(其中恺撒的小拇指微微翘了出来。)
  

116L——
(ღ˘⌣˘ღ)而且路鸣泽还是用高脚杯装柳橙汁来喝的……
[图片]路鸣泽拿着酒杯的出现在镜头远处,梳了分头,戴着眼镜和陶瓷领结,在安静又认真地听旁边人的聊天.jpg
  

117L——
路鸣泽的衣品是真的好…呜呜呜西装小男孩我好爱啊
虽然他这打扮看起来像个精干的市场营销(。)
  

118L——【楼主】阿默查理
下载好了,让我们开始吸小男孩……呃,主角还是路明非没错吧
  

119L——
是的是的不用担心,甚至路鸣泽也晋升男主席位了(?
  

120L——【楼主】阿默查理
……靠啦!!!!!失忆剧情!!!!!!!!!
天了开局就一盆狗血往我脸上泼……
[图片]认真听着医生告知路明非的病情的诺诺.jpg
  

121L——
(´-ω-`)哎哟说起来卡塞尔出品是真的好,构图和配色都超级精致……
  

122L——
(´-ω-`)是呀是呀路明非的妆和演技也真好,旁边的果篮演技也不错……
  

123L——
(´-ω-`)这里就是联动上一部结尾诺诺看过来的部分了,所以也是诺诺先跟过来然后发现的……
  

124L——
苦逼住校学生党求楼主剧情讲解?
  

125L——【楼主】阿默查理
别转移话题了。我真的没想到狗血得这种程度(…
大概内容就是诺诺救回了重伤的路明非,路明非因为撞了一下脑震荡,这一下好滴失忆了把大Boss是路鸣泽的事儿也忘了emmmm……
咦,嗅到一丝激情的味道。
  

126L——
老粉表示被这么一说出来感觉好羞耻。捂脸。
  

127L——
感觉我已经能猜到剧情了。
莫非真是我想的那样吧。
  

128L——
嗯……还真是。
[表情包]欲言又止.jpg
  

129L——【楼主】阿默查理
……别难过啦!打起精神!!我们还是有酷哥靓女在的!!!!
因为弟弟出来了阿!!!!!!!!!!!!!!
[动图]还穿着校服的路鸣泽抱着花束来医院探望.gif
[动图]路明非温柔地抱着路鸣泽摸摸头安抚说“我没事”.gif
  

130L——
同步回顾觉得路鸣泽这部分完全在专心地盯着路明非看啊……有几个镜头如今感觉有点毛骨悚然。语言眼神和动作都在试探
  

131L——
感觉路鸣泽已经是男主了,路明非成功晋级女主。
  

132L——【楼主】阿默查理
所以片名黑与白之歌其实指的是弟弟和哥哥?
  

133L——
至少按剧情当然是这么解读的(゚ω゚)131L真实说了个大实话
  

134L——
怎么说呢……放在现在看剧情是挺俗套但,在当年是真的很戳人……
所以是真心希望大家能喜欢的
  

135L——
是老粉的心痛(?)
不过就算再怎么嫌弃也还是很喜欢就是了。今日也希望鸽王卡塞尔能填点黑与白之歌的坑嘤嘤嘤
  

136L——
去年居然放出了一点风声,但也只不过是在海中投了块石子。现在都没吭过半句,评论区每天追着问今天还在咕咕咕吗x是黑与白之鸽没错了
  

137L——【楼主】阿默查理
咦,路鸣泽真成主角了阿。主线居然是这俩兄弟一起追查案子????
不过说实在的,和第一部落差挺大,但还是看得出来其实有在认真推剧情阿,感觉是哥哥弟弟相互扶持的过程。
我努力给大家抠点图……至少每一帧都是特别好看的。路明非好温柔鸭我要死了……
[图片]深夜的时候两人一起坐在天台聊天,共同看着沉默的马路和灯火通明的城市.jpg
[图片]“以后就叫你小魔鬼了。”.jpg
  

138L——
恭喜解锁爱称小魔鬼!
  

139L——
路明非在这个部分的台词其实很有深意啊,大致也透露了男主的过去了……也难怪对小魔鬼这么庇护
  

140L——
孤独也算是紧贴着黑与白之歌的主题之一啦。明明没有多宏大但就是细微到能刺痛人的心脏啊
  

141L——
想起来以前路明非在电视上接受采访时也说到“这个角色完全就是我啊”,就有点心疼…
  

142L——
没事啦。他也像电影里一样收获了好多的爱呀。
  

143L——
哪里是好多,是暴多x卡塞尔头牌昂热私生子S级团宠的名号是说来玩的吗???
  

144L——
双路刚发完糖马上被芬格尔他们大刀夹玻璃渣(哭笑不得)
  

145L——【楼主】阿默查理
大家还真是为哥哥操碎了心(?)诺诺一如既往的美如画,芬狗一如既往的骚断腿
[图片]慵懒地窝在沙发里浑身上下散发着“我是忧郁气质美男子”的芬格尔.jpg
  

146L——
当初看的时候还觉得这里的芬狗有点怪怪的怎么这么一本正经,按第一部人设不应该是骚话连篇的么
  

147L——
按弗拉梅尔和芬狗的交情,怕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没错了。说不定是芬狗嫌剧本不够好,怒改人设让自己变成风中凋零的忧郁花美男
  

148L——
是了,我就没见过哪个演员对自己这么狠的(x
  

149L——
?风中凋零?
  

150L——【楼主】阿默查理
……
……
……妈阿,他挂了。

tbc.

评论(16)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