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这几天玩楚留香的小日子。

小小地记录一下。
玩楚留香大概十五天左右了,用的是沧海萝莉,认识了几个小伙伴。

  第一个是个小和尚,入坑两三天认识的。那时候在严州骑水牛看到了,懵懵地租了条船。没想到大船是要两人同划,于是在推荐好友里随便找了个人加好友,问你有空嘛能来划船么?小和尚也出乎意料的给面子。
  划船没多久跑来一个云梦小姐姐坐上来了,坐了一会儿才说我还以为你们是NPC呢。于是三个人轮班划船兜了一两圈,聊天的时候我说好像水牛是能上船来着,小和尚说我去骑过来,嗖的点水跑老远不见影。
  沧海小萝莉就和云梦小姐姐划呀划,忽然看到一条装饰用的载满花的船,于是开着自己的大船顶鲜花船去了(笑)。最后的结果反而是自己的船只被卡没了,两人纷纷落水一脸儿懵逼,最后找了条小竹排。小和尚回来的时候说找不着水牛了,只好三人一起坐竹排巡游。
  后来还是我找到了水牛,好不容易上了条新的大船,我摁了结束骑乘,没想到牛……掉船下了。寂寞地被水淹没,我还没法再骑上去。难过。
  小和尚是个男孩子,很可爱。玩累了带我去爬高跳楼。我那时候还不会用轻功,他跳上去召回我的,并且得意地说“爬高我可是专业的喔”。这个线的鸡鸣寺最高处的尖尖儿有棵结义树,好不容易踩了上去,看黄昏时分的景致真的好漂亮阿。
  这个时候就决定在楚留香里游山玩水了。
  一起打坐在鸡鸣寺上的尖尖的还有一个自称柔弱武当的大兄弟,跳了楼。小和尚也跳了,我犹豫半天也跟着飞了下去,因为用轻功缓冲了,摔掉一小条血,打坐的事。被同队的小和尚召唤过去帮他奶血。
  几个人围一个人打坐的那一幕挺有趣的。我无聊去和鸡鸣寺的小和尚NPC对话的时候触发了奇遇,于是打了声招呼说“我触发了奇遇啦,我先爬个高。”
  柔弱武当说去吧,摔残了大不了等你爬金陵一圈过来疗伤。
  然而路痴+萌新的小萝莉转悠半天才知道鸡鸣寺是哪座(捂脸)。并且最后也没法飞上去,挂机的小和尚被奶得活蹦乱跳了,说你等我,我上去拉你。
  第二次的跳楼因为没开伤残,自己只剩血皮了,只好委屈巴巴自奶。第三次总算伤残了orz感受了一下爬着的感觉,还被巡城的金陵护卫踩了一jio。在大街上和小和尚两个人打坐回复,时不时点个哭诉骚扰一下过路人。
  除此之外还一起爬了沧海和金陵的几个屋顶。远望的时候真的很漂亮。


  第二个是一个云梦小姐姐,消夏节摆摊加的好友,第一次被双人动作抱了起来。沧海大头配上云梦小脸简直像个巨婴一样……不过感受了被壁咚的滋味,爽////
  自己无聊又跑去试图自己爬鸡鸣寺,总算能自己飞上去后眼泪掉下来(不),开开心心和云梦小姐姐说“我可以自己爬鸡鸣寺惹!!!!!”
  小姐姐夸夸我,跟队传送过来了,两人一块在尖尖儿打坐。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有分线,可惜地说这里前两天有棵结义树来着。聊天的时候小姐姐说金陵有孔明灯哦,要不要我带你去看?可惜去到后等了半天才知道现在已经没有了……
  这几天都在和云梦小姐姐一起游山玩水,跑地图上的僻静地方,跟她学会去向NPC抱拳和微笑蹭好感度,一起在壶口村附近的山涧瀑布里穿梭,爬上岩石恢复的时候夕阳正好,风车和木桥都染上了雾蒙蒙的橘色。
  有时候也吨碗胡辣汤,摆完摊就和她下华山打野怪,她爬山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山背后有处能吸收日月精华的地方,一同坐观万象。
  那是我第一次去别的门派的地盘转悠。后来她带我去了云梦泡澡,我不懂,泡久了以至于浑身儿软。找了个水牛骑着等疲劳过去。我们俩在桥边的一块平滑石头上遇见一对师徒,于是我也有幸感受了一下萝莉被小姐姐小哥哥抱抱和壁咚的滋味,一睹御姐和小哥哥互咚互抱的互动。
  并且我找到了一个乐趣,就是装死倒在云梦小姐姐大腿上(。)
  当天晚上她带我去了深夜酒馆,体会了一下御姐间抱抱和壁咚的互动。超快乐的x。
  虽然第二天上的时候发现在金陵街边下线挂机时莫名其妙被红榜了,有点儿懵逼。于是养成了下线前找个僻静地方处的习惯。喜欢躲船里和树上,或者上房梁。x


  第三个是个武当。我深夜睡不着玩楚留香,在生活技能里搜寻制作台的时候在芳菲林遇见了他。
  两个夜猫子加了好友,他当时抱怨江南的雨,浇灭了他所有的炉子(笑)
  跟这个武当一边聊天一边撅菜,中途又下了一场雨,我笑了好久。雨停后见炉子是被浇灭了,跟他说想借用一下,还买了块打火石,不过用不上。他直接丢了个药鼎给我玩,我持续合成了一堆柞木叶饮后没想到把人家的鼎耗没耐久了,吓得一直道歉。
  武当说你不知道有耐久,我知道阿,没事我包里还有几十个炉子,你随便用。说完又丢了一个新的出来。我一边撅菜一边和他聊了好多,芳菲林真的很好,有花草有枯木有矿有水,自此我经常跑来这里和万福万寿园。
  这夜以后我正式踏上生活玩家之路了。
  这人真的炉巨多(笑),我在金陵摆摊卖凉茶的时候他在旁边架了俩炉子给我玩。无聊带着我下个本,我就隔着空气墙在外面打坐,他和别的队友在里面浴血奋战……(捂脸)
  有一次我和上面那个云梦小姐姐,加上这个武当一起游山玩水。他带我去爬长白山的时候莫名其妙掉崖重伤了,云梦当时是队长并且有事挂机,我跟着绿点下山寻不见,最后云梦回来了移交队长跟随,才知道武当居然摔出了地图。真是哭笑不得……
  武当说云梦你开红把我杀死再用技能复活吧……你等等我脱个装备。
  反正跳山摔残只能爬行就算了,还跳穿模了。长白山这桥下人迹罕至的压根找不到人好吧……笑死。
  不管怎说大家都一起玩得很开心。
  武当还带我感受了一下两人同乘一起去蹲奇遇找鞋子。少女心爆棚的同时脑子里还是“为我们的撅菜情谊干杯”。我们在中原蹲点等了两天,我蹭了他的百炼炉做了个匠作炉,打用具的同时顺便造了个十斤的弓,两人玩了半天,并没有机会能把人射下来。
  做奇遇的时候看选项讨论,有个小和尚说“终于让我撞出来了!!!喊爸爸都愿意别说捡鞋了!!!!”
  后来出了家园系统,有幸成为武当的密友。这个兄弟老有趣了,家具直接往外摆,房子只是背景板似的。我也是去了一趟云梦的住宅才知道武当的幕天席地式家具摆设有多奇葩……话是这么说,其实摆得挺好看的。
  这种敞天摆家具也宽敞,武当也给我做了个小地盘。像模像样,有床有桌有浴缸(浴缸里还有小鸭鸭),我甚至怀疑他对于家具布置真的很乐在其中。武当甚至在家门旁边摆两块能坐的地砖(其实是坐垫?),说打架完就能直接回家坐着回红蓝了。
  前两天他邀请了蔡居诚回家,和我小窗聊天的时候说:“我第一次想不开去绑扫地僧。”
  我:……。
  武当:一个普攻过去就被他一棍子敲回复活点
  我真的笑死了……被绑架来的蔡居诚就站在他的大床上说“劝你早些把我放了。等我做了掌门,烧光你这院子!”
  睡前我跑到他那张床上开开心心躺下,他说你跑错我床了!我说没跑错,蔡居诚盯着我睡嘿嘿嘿嘿嘿。下线。
  蔡居诚真的太帅惹。


end。

评论(4)
热度(5)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