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泽非泽】黑与白之歌咕咕咕咕咕咕02

个人其实不怎看电影的。大家假装是牛啤滴片子,看来乐一乐就好了



————————————

>>>>龙区论坛>游泳池>【帖子】看到个漂亮小男孩顺便水一水 


51L——【楼主】阿默查理
呀吧哩!!!!肯定是在小日常剧情见到什么不一样的线索然后展开追逐战!!!怎么这么帅阿呜呜呜呜呜
[图片]看着路明非的背影一脸茫然的路鸣泽.jpg
[图片]最后跟丢了目标喘着气四处查看周围的路明非.jpg

  

52L——
和楼主同步回顾,当年的我怎么没发现这喘气这么色情(淦)

53L——
?????等一下,这个是昂热吗
[图片]截图_周围的人群中一个背影.jpg

54L——
卧槽hhhhh居然有彩蛋

55L——
这个骚气老男人做主角或者主角他爸都不违和

56L——
现在看着有些狗血但是就是很喜欢xx

57L——【楼主】阿默查理
反派莫非是诺顿和康斯坦丁来演?????
[图片]给康斯坦丁整理领带的诺顿.jpg

58L——
他们根本不算是反派(*´罒`*)他们是小可爱

59L——
(*´﹃`*)康斯坦丁那时候的演技就已经很棒了,把一个残疾小孩演得深入人心……

60L——
你继续往下看会发现其实路明非和诺顿认识的。

61L——
????????男主buff

62L——
是的:D以前认识,不过现在是对立面罢了……

63L——【楼主】阿默查理
我擦。恺撒!仿佛诞生于阳光沙滩与高级香槟的恺撒•加图索!!!!!!
我的梦中情意大利男人!!!!!!!!!!!
才酷了几分钟就被诺诺摁着要潜入青铜双子举办的聚会的渠道的样子,好可爱哦(。)
[图片]斯文优雅地啜饮着红酒的恺撒.jpg
[图片]换上了酒红色夜礼服的诺诺.jpg
[图片]被诺诺戳着脑袋吐槽像个酒保一样的路明非.jpg

64L——
恺撒真的是娱乐圈全能…这副模特的脸和身材///

65L——
陈墨瞳身材也超正点的……电影里这部分还戴了她本人最喜欢的四叶草耳坠

66L——
楼主你怎么能漏掉教导路明非跳舞的部分!不过说实话,恺撒真的和诺诺谜之般配

67L——
就我觉得他们俩仿佛姐妹花吗xx就,路明非闺密团

68L——
哈哈哈哈哈哈无法反驳,恺撒确实散发着妇女之友的光辉

69L——
性感迷人梦中情男恺撒•加图索,这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70L——
哈哈哈哈正经点,讨论青铜双子呢

71L——【楼主】阿默查理
什么嘛,跳舞是学了,没想到根本看不到多少路明非跟漂亮小姐姐跳🙈只能舔诺顿和康斯坦丁解馋,甚至这节奏怕是要凉

72L——
说起来恺撒演的角色简直是本色出演吧,大大方方让诺诺手把手教路明非跳舞,脸上都是“这可是我的未婚妻哦,很优秀吧?是我的未婚妻哦”……超级自信的意大利帅哥

73L——
舞会部分出了一个极其经典的bgm,现在都还经常能听到

74L——
啊对,那首《Black sheep wall》x

75L——
配上这个斯文优雅的路总我社保!!

76L——
诺顿和路明非的回忆杀部分感觉也是基情满满x

77L——【楼主】阿默查理
舞会部分结束了,再次迎来小男孩👏
他莫非是什么主要角色么,怎么出来挺多次的……居然是他来安慰开导(?)陷入难过的哥哥x
[动图]路鸣泽笑着对电话那头的路明非说:“真没事啦,虽然我不懂,但是哥哥上次突然跑掉一定不是想逃单的问题嘛,我相信你的。”.gif

78L——
……悄咪咪剧透如今温习感觉简直是诱导才对

79L——
⁽⁽ଘ( ˊᵕˋ )ଓ⁾⁾嘿嘿
其实康斯坦丁那句“我不是来找你的”也挺耐人寻味(转移话题x

80L——
明面上不影响剧情,但路明非和青铜双子的关系其实仔细推敲还挺多隐藏内容的。楼主看完后可以看这个我当年的珍藏
[链接]【大集合】路明非与诺康间不得不说的细节☆/图多含剧透慎点

81L——
后面芬狗也大概觉察到问题了才提醒的吧……可惜了

82L——【楼主】阿默查理
吸///
[图片]吃着甜甜圈的诺诺.jpg
也就诺诺能泰然自若了x其他警员都焦头烂额的……诺康的事真让人难过

83L——
安心啦,只是电影而已。私底下这两个演员关系可好了

84L——
倒不如说黑与白之歌的所有演员间关系都很好

85L——
对x大家打通了稳固得奇怪的关系线

86L——
楼主刚看电影,不懂。所以我来特地截了个小细节。
[动图]路明非找了个借口提前离开时诺诺最后望了过来.gif

87L——
……居然这里就和第二部衔接起来了耶……

88L——【楼主】阿默查理
诺顿和康斯坦丁都歇菜了路明非还是回去偷偷搜查资料……这纠葛看得我有点心疼这仨x明明可以做很好的朋友这样的。
不过这电影怎么回事……进度条都要撑不住了,还有这么多坑没填呢。这样的话末尾也太赶了点吧?

89L——
楼主放轻松。坑嘛,多大点事啊☆

90L——
[表情包]苍蝇搓手.jpg

91L——
嘻嘻期待楼主反应

92L——【楼主】阿默查理
……
等等什么……什么??????????!
这????????????????

[视频]路明非被突然的枪击射中了脊背,好不容易找到的情报资料顿时散落一地。他一边试图起身寻找掩护一边吃痛地回头,昏迷前最后看见的景象是——

西装革履的路鸣泽就站在他身后,单手稳握着枪笑吟吟的。

“哥哥,你来啦。”
画面黑屏,又是一声枪响。

93L——
=)惊不惊喜!

94L——
对哒!!!!!!小男孩才是反派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噫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95L——【楼主】阿默查理
……。青铜双子是被弟弟故意推上前挡刀的???阿?!!?!

96L——
是滴,是幌子哦。爱他你怕了吗♡

97L——
心狠手辣黑月光!!2:16开始有路鸣泽哦!!集斯文败类与天真无邪于一身的黑道大佬小男孩!!!
[链接]电影经典反派剪辑.mp4

98L——
卧槽这剧情我跪了,我也要去看这个电影15555555551柔弱可怜邻家弟弟竟是霸道总裁

99L——
超他妈帅气啊!!!明明第一部里西装弟弟出场不到两分钟却在当时圈粉无数你知道吗?!

100L——
说真的,路鸣泽这双琥珀色眼睛真是令人窒息的漂亮,在这个暖色光下把上位者的狠戾突显得极其鲜活……我他妈永远喜欢小男孩总裁!!!!!!!!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8)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