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我们和他们1

日常胡言乱语hhh假装自己有产粮,全程欧欧西系列就不打TAG了。
——————————————
  大家好,今天我来聊一下家里的路明非和路鸣泽。
  我和他们生活得也算挺久了,这两位对我们很好,都挺宠我和哥哥的。不过既然要扒,也可见有些东西我真是憋不住要说了。
  首先提一下这两位目前是恋爱关系,平时相处模式也挺老夫老妻的,除了依然会粘糊抱着揩油腻歪仿佛热恋中的小情人。每次看他们在沙发上亲热我都不好意思去拿冰棍儿吃。
  然而他们的恋爱路也不太平。不管怎么说,他们的相处真的迷极了。
  既然我虽是幼体但好歹也是个路鸣泽,那就仁道点多扒自己的同体吧。
  这个路鸣泽也是挺油猫饼的,比如会回答我一些八卦问题。加上别人跟我透露的,大概也能了解个七八。他以前干了让路明非很生气的事情,路明非一气之下跑了,孑然一人生活的时候就遇到了我哥哥……嗯,幼路。然后按套路就在当时的同体们以为他要开始人人羡慕的(删除)养成的时候,他居然是当儿子养了。
  有人说什么“能有喜欢的人的幼体养的几率简直低过连抽十张ssr”,我也不知道这个路鸣泽怎么想的,回答说只是觉得好玩就养着了。对于育成一个喜欢的类型的哥哥这种事……我一时间想不起来他怎么回答的,回头再说吧。
  总而言之,他们俩相处得挺长一段时间了,我哥哥挺喜欢黏着他也是情有可原。后来我来到这个家的时候没多久,他的哥哥路明非也来和他一起住了。
  虽然中间省略了很多事情,不过后来同居的时候他们还根本没有恋爱迹象——你不情我愿阴差阳错莫名其妙那种。我猜是打赌赌输了之类的。
  不过路明非能答应过来同居也是有原因的,我知道在此之前路鸣泽时常会去路明非那里刷存在感,比如送点零食之类的串门聊天,绝口不提交易之类的事情以防被迅速冷下脸赶出去,路明非生日的时候还去给他做长寿面吃……还有坚持不懈涎皮赖脸蹭过去一起睡。当然了当时有人帮他带孩子,才这么浪跑去路明非那里蹭床。
  对,他虽然对小孩挺好,又会做甜点哄人,能温和得不像是捡来养着玩的,但真的不知道怎么带小孩,甚至我一度怀疑不怎么放在心上。比起这个,反倒是路明非更明白得多,能很好地和我们玩到一块,也更多在生活上照顾我们,平时除了和哥哥外我也比较喜欢和他在一起。说起这个,我记得前不久他们两个吵架,路鸣泽要走,路明非拿我哥哥压他也镇不住,后来真心情特别差了直接带着猫和钱大早上的直接走掉。
  我好歹也是和他相处挺久的同体,平时他在路明非面前会叫我“小家伙”,和我单独相处会直接喊“小鬼”的友谊关系,怎么能不知道他什么性子。这次路鸣泽一声不吭就离开了,而且期间都毫无音讯,连我都觉得时间太长,开始怀疑是不是真的走了不回来。
  一个月过去了,他总算舍得回家的时候我早就筋疲力尽。我不止一次地想,以前你老这么厚脸皮地做个职业牛皮糖,怎这会儿开始做傲娇了?
  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觉得至少路明非把路鸣泽吃得很死——他走不远,迟早都会回来。
  他空手去空手归,穿着离开那天的衣服带着两只猫咪回来了,除了相比之下好得过分的心情和态度之外。他去抱着大哭的哥哥边亲亲哄哄,边抽了个空隙递来一个眼神示意说,“你怎么没哄得好他?”
  我心累极了,很想告诉他说你可以只注视着自己的哥哥而我不行,平时还得帮你陪陪你哥哥开导开导他,你居然还觉得我照顾不好我哥哥。这人怎么这样呢大哥哥到底把你宠坏到什么程度了云云。
  可是真的,再怎么样,到了自己哥哥面前终究还是会做个粘糊人的小魔鬼。嗯,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之前路鸣泽对于幼体养成是怎么回答的了。
  当时他说:
  “无论如何也不是我的哥哥阿。”
  
  待更新。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