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B站日常八卦区的二三事2

;)都不记得这篇文的详细设定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
51L——
实力抢占女王楼下!!

52L——
wodema关系又复杂起来了?!……爽

53L——
女王我很干净的我能靠近你吗(≧∇≦)/

54L——
这么一说还真有可能是兄弟关系?萌得我不要不要的,求深扒!

55L——
秒秒钟脑补出傲娇哥哥和弟弟吵架然后哥哥赌气愣是不理弟弟然而弟弟就连网络上都缠着哥哥示好两万字甜蜜秀恩爱的小短篇……。

56L——
不要瞎传啦影响多不好……!虽然楼上说得好有意思??!

57L——
哈哈带我一个,莫名就有爱起来了。顺手刷一发Ricardo大天使//////

58L——
翻楼发现诺诺和蕾娜塔居然都在这个帖子里冒泡……这背后肯定是有肮脏的硬币交易

59L——阿默查理〈楼主〉
o(# ̄▽ ̄)==O)) ̄0 ̄")o暴打楼上。
虽然我也好想勾搭两位大大呜呜呜……看到了活的诺诺我死而无憾……
回复46L:
你怎能忘了看一下Ricardo的微博评论呢!虽然不是热评但首评都是零号!首评!都是!零号!就是@魔鬼事务所小职员零号 你造吗!!!(呜微博名真可爱!可恶——我要再跑几圈……)

60L——
以第一宇宙速度作圆周运动狂魔楼主。

61L——
看到这个马上去查了,刚一开看到那些心灵鸡汤瞬间看得我一愣一愣的。手黄再。

62L——
懵逼带我一个……第一次看见喜欢炖鸡汤的网红阿婆主…………

63L——
天呐喜欢炖心灵鸡汤的阿婆主hhhh好萌啊?!

64L——
作为一个心灵鸡汤爱好者没想到喜欢的微博主居然也混bilibili!!突然想起来他以前发过的一个小故事,当初我就觉得看着很像…………Ricardo和诺诺……

65L——【诺诺】
不是吧——!

66L——
真的吗!

67L——
我的天诺诺看到了!恐怕这就好玩了hhhhh

68L——
要是真有这么个弟弟也真是心疼Ricardo哈哈哈哈哈生活欢乐多

69L——
完了就算不是这个设定我也要坚定不移地吃下去啊

70L——
目前总结一下就是:
Ricardo,游戏区up主,称零号为小魔鬼,据我刚才浏览过的早期微博两人一些评论对话来看,不少都是对零号一副熟人模样却不耐烦赶零号走一般的口气
零号,音乐区up主,专业抢Ricardo微博和B站视频首评并称Ricardo为哥哥,微博上是个知心网红(这点好迷哦),俄语流利声音清澈的骚年?!

71L——
就像我每次抢村雨的首评叫老公你怎么又发实验啦注意安全呀一样。doge

72L——
滚犊子,村雨是我的。moge

73L——
一看都是小萌新,看我来个猛料。还记得虽然Ricardo去年才初投稿,但是第一个视频是在前年就投了。虽然早就删除啦。滑稽。
剧透:游戏区。

74L——
村雨!村雨!!村雨大大我哒!!!

75L——
73L的仁兄别吊胃口???

76L——阿默查理〈楼主〉
为什么我都离诺诺这么遥远哇?!!!!!嚎啕大哭!
说起来Ricardo刚才更新微博说今天中午有恐怖游戏实况耶……
回复@73L:
卧槽莫非就是他的ID还是夕阳的刻痕的时候?

77L——
Ricardo在美国,所以中午对他们来说就是深夜啦【重点误】

78L——
夕阳的刻痕!!……好非。

79L——
嗯…粉Ricardo没多久,弱弱问一句夕阳的刻痕这个哪来的

80L——
回复79L:早期有一次Ricardo和论坛的八卦大佬炎之龙斩者这不直播吃宵夜么……啧啧啧那高档的食堂饭菜还附红酒……啊重点错了,当时这俩聊天谈地得简直了cp感基得我gaygay的。炎之龙斩者就调侃Ricardo当初用过夕阳的刻痕这个QQ去…………勾……搭……他……堂……弟……玩………………

81L——
惊天动地?!!?!!??!!

82L——
喔喔喔喔喔喔真的吗当时我光顾着看那碟鸡胸肉还有炎之龙斩者的身材了!

83L——
我靠,《东瀛斩龙传》的作者!论坛点击率第一啊!

84L——
求多透露!

85L——
当时整个人都笑瘫在床上了,说起来Ricardo的手prpr一看就是纤细可爱的男孩子吧。他们是舍友就算了,而且炎之龙斩者还是个德国人!

86L——
这个德国人用中文流利得不行!!!!我看过他的视频!!!据说Ricardo在微博转了还骂说败狗师兄居然刷他的卡来装模作样品酒哈哈哈哈哈

87L——
那都是很早以前的啦为什么你们都知道?!

88L——
因为Ricardo后援团大家相互交流情报呀=)

89L——
感觉是相爱相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调皮的Ricardo

90L——
不行了由恨生爱,“独占弟弟的只有我”?

91L——
嗯哼哼然后弟弟发现是哥哥顿时生气,后来越来越觉得哥哥可爱无比于是倒追……

92L——
讲道理脑补得那么狠不怕被打脸吗

93L——
我不听不听不听你们都是邪教我选择炎之龙斩者!

94L——
零号:哼我怎么可能被你们这些凡夫俗子看透。

95L——
我陷入了Ricardo是和龙斩者还是和零号的cp抉择中

96L——
唉嘿嘿室友这设定简直近水楼台先得月,我选择Ricardo和小女王……!!

97L——
就我沉浸在夕阳的刻痕这个笑点中无法自拔?

98L——
完了,诺诺蕾娜塔Ricardo龙斩者都是校友,楼主的话有点灵验啊。

99L——
@73L 仁兄别再吊胃口了……求透露

100L——
对了,今天下午的实况呀,听说有特邀嘉宾噢|・ω・`)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