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点想看到的片段3

第三弹,顺手把一些日常脑洞整理出来。也把过去的坑放一放。
————————————————————
1
监狱AU,囚犯路明非和典狱长路鸣泽设定。未经完善瞎摸解闷。
(监狱paro简直是强强必经设定。)
衰仔路明非最初因为运输少量毒品被判刑三年,一直自称是被欺骗被冤枉的。虽然不起眼,但是因为迷之狗腿性子和监狱里的每个人来往都挺好。
入狱不久后新上任了一批工作人员,其中新任典狱长手段之严厉,在相当有成效地将清整一番后,也引得不少人抱怨连天仇恨不已。
后来路明非用双眼证明,那个新典狱长是个一米六的漂亮的小鬼头,看着十三四岁,能卖萌能耍赖会偷偷在办公室养猫吃零食看番……然而做事手段真TM强硬老辣,还一直给监狱里的暗地交易施压。
虽然看起来就像政府胡闹顺带掩人耳目的技俩,但是路明非一直认定就是路鸣泽干的,执着程度就如路鸣泽一直认定毒枭Ricardo就是路明非一样。
目前的安排是路明非的内线兼监狱医生陈墨瞳,随同到来的监察部姑娘苏恩曦,曾经是潜伏在路明非身边的卧底零,以及在外负责执行任务的酒德麻衣。
说这么多只是为了末尾出狱的衰仔憨笑着道别后,当走出监控范围狱门关上的那一刻,脸上顿时露出一副傲慢与讥诮,哼着歌坐进伊莎贝尔的车的副驾驶座上。
“下次再一起玩啦,小魔鬼。”
大抵上是披着衰仔路外皮的龙(hei)四(wang)路。


2
普通人AU。
路明非是普通驻美大学生,就读于芝加哥大学联谊院校卡塞尔学院。个人对外解释是研究爬行类生物,因为常年在外考古研究的父母是这个学院的名誉校友,所以才有这个机会得以侥幸进去。全校中文并且住宿制,假期多泡在家,时不时和路鸣泽回国过假期。
两兄弟是在芝加哥车站初次遇到的,当时路明非不认识路鸣泽。路明非和芬格尔直接上了通往学校的列车,而路鸣泽是去了别的州在父母帮安排的房子自己居住,并且在家附近的中学上学。
路鸣泽是路明非父母离开路明非后几年生下的孩子,因为种种复杂原因,后来在俄罗斯寄宿在别的家庭很长一段时间。以前患过心理方面的疾病而与目前路明非的同学零在同一个医院(实际上暗地里也是以这些孩子作研究)待过,后来那个医院发生了火灾,(目前据知)只有他们两个幸存下来。
出乎意料的是路鸣泽原本的病症似乎已经痊愈了。在这次事件过后不久,包含“心理创伤”与成绩优异等种种原因与零以交换生的身份到中国学习了一年,刚结束便接受父母的提议去了美国,开始与“素未谋面”的哥哥过上了同居生活。
家在郊区那一片,双层居宅附阁楼,三间卧室一间书房,路鸣泽丝毫不考虑自己还有一个哥哥的问题就把原本是路明非的房间整成客房了。还有一个房间留给父母,但是由于父母基本多年不得见的原因,所以除了基本家具就空荡荡的,平时都拿来放一些旧书或者别的什么东西。
目前为了房间里的浴室以及空调所以迷之一致地选择占据主卧,说白了兄弟俩日常就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好吧说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其实最终心底就是想看弟弟的俄语书和哥哥的电脑杂志摆在一起,两人一起深夜挤沙发里通宵看电影,与老唐和他弟弟康斯坦丁筹划着一起去旅行,在CD架上歌剧与游戏错杂并列,无聊回顾红白机,还有谁煮午饭兼哪一个游戏角色能力更强的争执问题。
还有路明非在他人问起时,主动地介绍说,“这是路鸣泽,我的弟弟。”
大家都活得好好的。


3
和十川瞎聊出来的,比较粗糙。
又一个幻觉和梦魇合体的弟弟?(我总是觉得这个剧情听起来很烂大街,不过还是放一放吧)
自小到大都被一个幻觉折磨的路明非,被送去住在精神病院岂料负责自己的医生就是幻觉里的那个男孩。伴随疗程与相处的进行发现二者截然不同,至少那个路鸣泽一直喊着要交易灵魂还耍宝卖萌的,这个路鸣泽倒是清冷而温和得多。
随着日常刷好感度,路鸣泽又做了些什么让路明非完全信任(这时候应该来个恋爱线x),最后在一次治疗中毫不犹豫地把全然的路明非杀死了。
一个很艰巨的大概内容。

评论(5)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