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试着回想那个绮丽而歪扭的年代然后将之抨碎得其美满

又名,星球居民对于一朵花的问卷调查回馈表

 

看看这篇纷乱揪心的自白吧.

开玩笑的.

这大概是你的生日的时候的自娱自乐吧,像是当做一个可以有什么得以写下来的日子,什么东西都会被饶恕,也不会太奇怪.不过还是不合适,因为这也不算一个生日礼物。

顺带一提,今天都在开着电脑等待着阿,一有上线提示音就会去看看,可惜都不是你.有没有觉得小愧疚呀。

如果你向我讨要的话就会看到这个了,不过有点难以想象那个画面.

嘛,事实上去年的生日礼物也不是那东西啦,也是另有一份什么的.这次还是觉得直接写点什么好了.反正你大概也看不到不是.

除非你趁我在想你的时候,在互联网的另一个角落做了点什么事.

举个例子吧.顺便,如果你会觉得马戏团的蛇与燕雀有点不太好接受的话,我可以为你点缀一些红梅与胡桃木.

应该不会觉得我过分吧,毕竟我也没再深入更多。

但你是什么?你的过去你的当下你的未来,拉普拉斯恶魔都无法窥探,红发玛丽也是虚无,暧昧模糊的措辞拿得令人不悦的精当,俯撑在湖边垂下眼帘凝视着倒影。

只要有一刻停留的话,那么某个仲夏夜阿,这个经典的开头.

它就像是波斯国王以朱砂染就、又缀以珊瑚的弓弩。

Ara……有些东西不要暴露,这时候你只要缄口不言,然后无知而通晓地亲吻着;有些事情你还是得稍作透露,不然到那时刺入你喉管的可就不是喝一点波本就能缓解的事情了。

我失败了,我记性不好,几乎想不起来分毫的过去了.

虽然时常停留在过去而当下无法如愿的东西往往比一直拥有着会更好,但是我还是得说,今天天气很好,所以我也依然喜欢你。

晚安好梦,在最后引用一下去年的真正的生贺里的两句话,作为一个值得你推敲些许的结尾吧.

好像那时你十一点来就睡了,如果还真的是的话,我猜是四十九分.挺好笑的,那会儿是为了显得正式一些就用了中标,现在是为了让你习惯点就用回英标.

虽然你也不会看得到.

嗯,真的吗?不过这么猜想着却得不到应答也是会让人疲倦的,就像等待一样。

 

“好了,生日快乐,亲爱的。”

“请收下只属于你的我吧。”

评论(5)
热度(4)
2016-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