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伪生贺兼AU整理。

亲爱的[路明非]先生,祝您生日快乐,愿您有个愉快的一天。请查收以下包裹。
签收吗?[是/否]

请查收。
[路鸣泽 幼体]赠予的 益智游戏玩具套装*1
——种类相当丰富,你甚至可以在华容道旁边找到数独和填字游戏。

[路鸣泽 女体]赠予的 生日蛋糕*1
——美味得难以形容,直到享受完毕无聊回头查了一下牌子才发现价格不菲。

[路鸣泽 成人体]赠予的 正版游戏光碟*1
——很出乎意料的是,这正是你一直抓心挠肝眼巴巴着想买却因价格望而却步的那一套。

[路鸣泽 普通人]赠予的 古巴雪茄*1
——与其说是拿烟贿赂不吸烟并且明文禁止他吸烟的兄长,倒不如说是自觉乖乖上缴还更令人愉快点。

[路鸣泽 up主]赠予的 高级键盘*1
——……居然看出来你这些天直播都是在用红点打星际的真正原因了。

[路鸣泽 梦魇]赠予的 样式古老的唱片*1
——名字是“电锯”,然而和内容并没什么关系的样子。当你听着里面那些圣洁又缥缈得不可思议的咏唱与交响乐时,总觉得如果倒放可能会听到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

[路鸣泽 战地记者]赠予的 定制战术军刀*1
——刀面刻有你的名字,用起来特别的顺手。“所以别再抱怨军队配备的玩意儿不耐使了吧。”

[路鸣泽 业务员]赠予的 按摩服务*1
——小魔鬼你能不能给点实质性的玩意儿!不缺真情就缺套路了!

[路鸣泽 业务员 女体]赠予的 按摩服务*1
——等、等等?!

[路鸣泽 失忆]赠予的 巴黎之花*1
——“祝愿我亲爱的客户路明非先生生日快乐,并且诚挚希望我们下一次的交易同样一派顺利。”

[路鸣泽 妄想症病患]赠予的 生日贺卡*1
——上面英式排列的诺诺的生日一直让你耿耿于怀。

[路鸣泽 典狱长]赠予的 烈酒*1
——虽然感激不尽,但你觉得他也未必有点一意孤行。怎么处理也很让人为难阿……

[路鸣泽 RASCAL]赠予的 草莓派*1
——伴着草莓派送来的是一簇漂亮的金色鲜花。恢复满血并且全数值50%增益,只可吃一次,吃过后读档也不会再出现。

[路鸣泽 白王]赠予的 半块玉玦*1
——而后与之破碎的是忠诚。

[路鸣泽 人格/幻觉]赠予的 消失*1
——无论他走没走,你自始自终都是孤单一人。

[路鸣泽 血族]赠予的 来历不明的纯银子弹*1
——“我赐予你一次杀死我的机会。”据猜测是熔融的教皇冠冕精炼提取制成的高纯度子弹,其中的炼金成就是如今人类难以企及的程度。附加的禁制使得只有你才可以使用。

[路鸣泽 贵族]赠予的 藏书票印章*1
——很精美的小物件。与之配套的另一个在本人手里。

[路鸣泽 毒枭]赠予的 蝴蝶标本*1
——伴随白罂粟花瓣标本的映衬下,蝴蝶的翅膀更是透着诡谲的美丽。

[路鸣泽 少年作家]赠予的 自己写的书*1
——“献给我最爱的哥哥。”每次你看的时候都觉得鼻子酸。

[路鸣泽 军阀]赠予的 字画*1
——你着实赏不来好坏,但倒真喜欢得闲时便对着这副字画出神,嗅着这让人心宁的墨香,循着这落款上的笔画一下一下,横竖撇捺。

[路鸣泽 花豹]赠予的 新鲜的虎肉*1
——足以让人惊愕的战绩,担忧之余你稍稍有点想念起以前那个乖巧而弱小的弟弟来。

[路鸣泽 恶魔(神父)]赠予的 茶叶*1
——挺让人忍不住好奇那个孩子怎么知道自己有过想要试试故乡的东西的念头。

[路鸣泽 神官]赠予的 诺诺的舞蹈演出门票*1
——你毫无压力地脑补出那个小魔鬼一脸嘲笑地抱臂摇头发出啧啧声的样儿。

[路鸣泽 魔女]赠予的 花冠*1
——和她小时候一起玩的时候一样编织的花冠。这时候你才突然意识到她仍是过去的那个姑娘……长不大了的小姑娘。

[路鸣泽 恶魔(天使)]赠予的 不容拒绝的约会*1
——简直把你折腾得精疲力竭,不过那些冰激凌真的超级棒。

[路鸣泽 柴郡猫]赠予的 茶会邀请函*1
——你大致明白这些天都没见他跳出来刷存在感的原因了。

[路鸣泽 妖狐]赠予的 系着红绳的挂坠*1
——能让这个清冷的狐狸对你上心已经足以让你费解很久。

[路鸣泽 AI]赠予的 海洋*1
——不知从哪下载的精致真实得过分的海洋mod。躺在床上可以仰望深海中游鱼在你的房间穿梭,夜间还能透过冰层看到星空。

[路鸣泽 妄想]赠予的 没有对白的对话*1
——没有龙或血肉。这一次他是安安静静地与你坐在窗台上很久很久,你们一同看着日落,直到黑暗把光明吞吃入腹。





[路鸣泽]
——在呢在呢。找我干嘛?
——难不成哥哥你在等我的礼物阿?别等啦,没那玩意儿。
——噢,别这副“别的路鸣泽都给了你怎么能不给”的表情看着我。
——……
——行吧行吧,要不……我给你下碗长寿面?
——别挑剔了,就长寿面吧,三两面条五两青菜外带一两肉哈,你看我就连食材都带了。
——嗯,是阿。
——祝你生日快乐,哥哥。
————————————————————————
说真的,我平时真不擅长选礼物阿!太难为我了。
内有含自己、洛洛、小莫、离子和十川,还有一些贴吧上吃的粮里比较心水的或常见的AU。有些AU没怎么吃过设定所以就没写进来。
感谢这差不多半年来与大家的相处!和大家一起吃吃产产这么多粮这么多AU开心极了!祝小衰仔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