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B站日常八卦区的二三事1

骰输了(。)愣是不会写论坛体。龙族泽非,普通人ver?
 一。
 ——————————
 【新人】游戏区的up主Ricardo.M.Lu和音乐区的up主零号那些不得不扒的地方
 1L——阿默查理〈楼主〉
 俗话说得好,B站名po遍地走,随便两个都相熟,三个里面有同学,四个里面有校友。但是谁能告诉我Ricardo.M.Lu和零号到底是什么关系阿——?

2L——
 ……露珠的帖子安静了二十来分钟,就连我都看不下去了。挽尊占二。

3L——
 帮暖帮挽尊。

4L——
 咦,Ricardo我好歹看过他的Iwanna,但是零号是谁。

5L——阿默查理〈楼主〉
 心疼我自己ˊ_>ˋ好吧只能我来讲了。
 Ricardo是B站游戏区up主,主要做星际争霸实况,最著名的成就就是#红点浪星际#。不知道星际的不要紧,可以看看昨天他发的马里奥毒图实况,直接让人膝盖掉下来。[链接]
 零号呢……其实我知道他是从Ricardo的评论知道的。我昨天F5等诺诺的视频的时候居然F5出了Ricardo的新视频,刚想抢评论首杀就发现!首杀!被零号!抢了!
 我只是觉得“这人的ID怎么这么眼熟阿”然后打开其他的Ricardo的视频翻评论,秒秒钟就被吓到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LOOK AT THESE???HEY chihan HOW ARE YOU???

6L——
 看到Ricardo秒秒钟跑进来没想到还有这等因吹丝停之事。楼主加油直播我去把Ricardo后援群的小伙伴都叫过来——

7L——
 我看到了什么!!![图片]喊Ricardo为“哥哥”?!

8L——
 噫这个可爱的口气一定是男孩子——噫这个扑朔迷离的身份一定是亲弟弟——我喜!!【你走】

9L——
 其实一个up主的家人评论评论也没什么的吧?而且一个跟评他的也没有,指不准是乱说呢?

10L——
 楼上+1

11L——
 楼上上+2

12L——阿默查理〈楼主〉
 截断。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我从那时起到处搜索零号这个up直到现在,还请听我慢慢说来……

13L——
 ……都静听了快半个钟了,还醒着吗?@楼主

14L——阿默查理〈楼主〉
 咳咳,来,我给大家仔细看看。
 [图片]这是他的主页和视频列表,粉丝和点击率都挺少的对不对?
 [图片]看,第一眼就是俄语歌,有没有觉得逼格瞬间超出你想像立即好感度下降?
 [链接]这个呢………………

必 须 给 我 点 进 去!因为只要听到他翻唱的歌就瞬间沦陷了好吗????这么清澈干净的少年音简直了,苏得楼主想报警!一听就停不下来呜呜呜!
 点进去!!给我点进去!!!!!!!!!!
 噫呀阿阿阿阿阿阿不行了妈妈我要下楼别拦我我还要再跑五十圈!!!!!!!!!!!

15L——
 大吃一鲸.JPG。楼主魔怔了。

16L——
 呔!妖孽还我刚才那个可爱的露珠?!
 …………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声音怎么那么池……!天呐天呐天呐不行了马上送出处女币啊啊啊啊大王您缺小弟和膝盖吗!

17L——
 北方的同志听到这纯正流利的俄语忍不住怀疑是不是俄罗斯人了。居然还有诗歌念诵……等懂门道的来orz

18L——
 天啦噜俄语Σ(っ °Д °;)っRicardo居然影响到海外了!

19L——
 虽然不怎么喜欢少年音可是唱腔好舒服。出不来了怎么破……

20L——
 俄语。手动at蕾娜塔。

21L——
 蕾娜塔的带我。刷一发小女王。

22L——
 偷偷地高喊一声女王万岁prpr

23L——
 鬼畜区的不明围观群众|д゚)

24L——诺诺
 啊呀那不是我小弟么,没想到一进来居然还看到自己的学妹。

25L——
 诺诺诺诺诺诺诺诺唉——!天呐我离诺诺那么近!大师球!!

26L——
 啊啊啊啊啊啊靠近诺诺的人只能是我!

27L——
 出来吧大师球!

28L——
 我的天,我才卡了一瞬间前面就出来了两个人。

29L——
 回复23L:Ricardo是游戏区的,零号是音乐区的,诺诺和蕾娜塔都是舞蹈区的,不过蕾娜塔好像是俄罗斯人。

30L——
 …………我只是给别区同志解释了一下就错过了什么

31L——
 hahaha心疼26L和28L。

32L——
 等等……学妹?蕾娜塔吗∑

33L——诺诺
 回复32L:宾果!他们都是我的学弟学妹,包括@蕾娜塔。他们俩同级都算了,关系还特别好。
 小小地透露一下,学生会新生舞会里Ricardo和蕾娜塔共舞过:)

34L——
 ……圈子好小?!我也想和女王跳舞!

35L——
 楼主不得了,居然把诺诺都给炸出来了。快出来看@阿默查理

36L——
 oh my——诺诺居然回复我了QAQ!怎么办好紧张我该怎么告诉诺诺我满满的爱意!

37L——
 乱棍打死楼上拖走。

38L——
 乱棍打死楼上上拖走。

39L——
 乱棍打死楼上上上拖走。

40L——
 趁机跟着诺诺跑了。

41L——
 哼唧偷偷抱着Ricardo腻歪。Ricardo是窝的。

42L——阿默查理〈楼主〉
 呜呜呜跑完圈了爬回来。中途跑去渣浪逛了Ricardo的微博到处找线索但是还是没发现……哭唧唧。

43L——阿默查理〈楼主〉
 ……唉?诺诺????居然出现在?????我的帖子里!??????都给我住手诺诺是我的————————

44L——
 搂着零号嘲笑楼主反射弧。呵在你们歪楼的时候我已经马上把零号划为男神了!

45L——
 别歪楼了啦说好的扒扒大神Ricardo和疑似痴汉弟弟的少年音up零号(与此同时作为一个声控痴汉地听着零号的声音)之间的爱恨情仇的。说实话,兄弟不敢肯定,但是两人的声音这么一说起来还真有点像的……?

46L——
 Ricardo后援团的沉默这么久总算能冒个头了。凭借我多年视奸Ricardo每一个视频每一条微博后我敢肯定,Ricardo没有弟弟。…至少他没说过弟弟这个词,除了他的小胖子堂弟。

47L——
 所以说是……痴汉少年透明粉咯……?好失落。我现在还掉在露珠发的那个链接里出不来呢。

48L——
 (╥ω╥`)边看着Ricardo的实况边F5这边,没想到除了收获一个新up主、Ricardo发了新游戏实况的消息、Ricardo和诺诺和蕾娜塔的关系还有诺诺的踪迹以外就没什么了(ni

49L——
 证据不足,终为土灰,此帖终结。

50L——蕾娜塔
 不。其实,我和他们两个都跳过舞。

评论(10)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