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泽非泽】假期

无脑日常,埋个原著衍生梗。可能是隐白王设的路鸣泽。

微妙调情有,我也不知道为啥想写。

没捉虫,一股脑儿的写着了。欧欧西就欧欧西叭。






  路鸣泽的生物钟是早晨七点。

  他抵着路明非的胸口打了个哈欠才慢吞吞睁开眼,迷迷糊糊中又睡去了一个小时。昨晚他们吃着宵夜补番到凌晨两点,然后还盖棉被不睡觉就感情线探讨了半个小时,不困才有鬼。

  按平时的起床时间来看,哥哥或许要睡到中午饭才醒了。路鸣泽慢吞吞挪出被窝下床洗漱,知道自家哥哥睡得跟猪似的,还是关上了浴室的门。

  路明非有时在早晨会无端醒来,睡眼朦胧地看着坐在床脚背对自己换衣服的路鸣泽,看他脱下睡衣露出时而带着着暧昧不明的几个吻痕的脊背,穿上衬衫时伸直着臂与手指,从袖子下探出一小截腕,一抖领子,剪裁合身的优质布料贴在男孩纤细的身体上。

  路明非想起自己的西装都是路鸣泽来熨烫收拾好的。香水的挑选和西装款式的搭配?前有伊莎后有他,以至于路明非至今学不懂这讲究玩意儿。

  大概是察觉到目光了,路鸣泽偏头,然后回过身看着他。往往这时魔鬼就露出微笑了,轻声诱哄着人沉回梦乡。

  那时候的黄金不是黄金,是鹅黄色的花。晨间的天空灰蓝,窗内凝着一层雾水。

  路明非多少也知道路鸣泽独自一人的早晨有多清净,填饱肚子喂饱猫就抱着那俩回房间边撸猫边看书,腿上卧一只脚上趴一只,看入神了压根没注意哪只肥猫跑走坐到哥哥身上去。

  所以路明非时不时被压醒了,睁眼就见猫主子冲自己咪咪叫,然后晃悠尾巴去床脚晒太阳——趁自己还在犹豫要不要翻身将猫赶下去的时候。

  我去做饭。路鸣泽说。

  午餐的主角是咖喱炖牛腩,浓郁的香气和充实的饱腹感让人在这个冬日里陷入满足。等路明非洗碗回来的时候路鸣泽已经睡熟了,裹紧被子把自己缠成一条肠粉。

  窗帘全都拉上封得严严实实,虽然今天没有太阳却依旧很明亮,被帘子滤过后透着温柔的昏暗。是很适合休憩的舒适氛围,但路明非实在升不起午觉的意思。

  路明非还是打开了空调的制暖系统,只调到能穿着长袖单衣的程度。他在窗户处留了个小通风口,就跟着一块钻进了被窝。

  路鸣泽似乎有点怕冷,也许是什么后遗症。要不是他冬天特别喜欢宅房间或直接瘫被窝里打游戏一步不肯挪,路明非大概还得要一阵子才能发觉过来。

  路明非艰难地一点点从路鸣泽手下抽出被压住的被子,坐进被窝里看手机。

  在路鸣泽看来路明非的时间过得也挺平淡甚至无聊的。酒足饭饱的午后时间依靠看手机消磨过去,看看番打打游戏,或者看电影评论找宵夜时间的娱乐项目,只有当事人才能乐在其中。

  耳机音量保证在百分之二十以下最好,毕竟劣质耳机漏音太严重了;身体要贴得足够近,不然空气会钻进被子里;要及时摸摸蹭在手边的猫,不然会把你手机拍掉;笑的时候不要太过分,不然按照路鸣泽的起床气还不得把自己踢下床去……嗯,这就是细碎的生活,在磨合期间总有矛盾,但很幸运他们在相互的妥协与包容中相处得很好。

  路明非挺知足的,随手搂一把路鸣泽继续靠枕头上看视频,过一会儿感受得到路鸣泽挨近了蹭一把自己的腰,轻轻地呼吸着。

  有时候路鸣泽贪睡到六七点,冬季的天空黑得很早,房间里暗得看不清楚,深色的家里充盈着安宁。

  魔鬼在他臂弯间打个哈欠,躺了会儿就翻身压上了路明非,懒洋洋地伏在胸前一点点支起身蹭上去,最后亲在了唇角。

  “晚上好。”他笑着。

  “晚上好。晚餐随便点,直接咖喱拌饭加热一下行不行?”路明非无奈地环着路鸣泽亲回去,厚脸皮嘛谁不会阿?可是你睡好了,我可就饿惨了,想到这儿气不打一出来干脆啃人颈上一口。

  路明非有时候也不得不赞同,龙类的肉食本性下啃咬的欲望也难以避免,便在路鸣泽的皮肤上又留了印迹。肩头迎来了相应的回馈,魔鬼就趴在耳边轻飘飘地说了一声“好”。

评论(25)
热度(50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