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点想看到的片段5

怎么大风越狠。我的心越荡。

混乱注意。

没想到吧,我写的最多的是这个。想看的片段发展成我想看到的梗了。

1

双零。

梗源自龙一时零是首席小提琴手,和龙三连载版提到路鸣泽会拉手风琴。

主题是探戈与诗歌之余。

日常向,学校百年校庆被特邀回去表演手风琴和小提琴合奏,路鸣泽在后台哼着小调为零补妆,等得无聊就拉起零的手踩一曲双人舞或者讲笑话逗逗姑娘。结束后在夜风中给穿着小礼裙的零披上自己的西装外套,坐一起看看星空看看表演等待谢幕来临,好带着姑娘去吃火锅染红她淡色的嘴唇。

 

 

 2

非泽注意。理科生贫薄知识注意。瞎瘠薄扯注意。

懦弱的新君路明非被辅佐上了王位。在臣子们沾沾自喜有个好操控的傀儡皇帝之时,加冕礼上的一幕却让他们愣住了。

他最大的投资者居然是大主教路鸣泽。难道国王要被宗教控制住了?

路明非——这个国家的君王,本应是由大主教为他戴上王冠,而这个年轻甚至是年幼的主教却下跪为君王奉上。

神权要落入君权派手中了?这是教会方的想法。

大臣们认为是教会的一些老骨干指使路鸣泽做的。毕竟他是个小孩子,甚至还贪图玩乐。路明非也庸碌无为,说难听点就是废柴,压根没有王的样子。于是王权和神权下一些的关系慢慢因为主观和客观因素下遭受断裂和斩除。

后来路明非和路鸣泽的计划败露了这样的?甚至还被抓到私通的证据。路鸣泽自从成为圣子后将要终生保持贞洁,即是祭司也是祭品,一生都全心全意侍奉神……然而这个宗教派的领头人竟然和权势之最的国王勾结上了!

“他愧对那双神赐的黄金瞳。”人们咒骂,要把他处以火刑。地点是城堡所对的广场正中,事情一步步脱离懦弱的君主能掌控的一切。

最后在火刑前的那一刻路明非还是赶到了,眼睛是神明才有的金色。

路鸣泽放声大笑,嘲讽地说,“是吧?我一直以来侍奉的都是神阿。”

神罚将世界燃烧殆尽。

开玩笑的,这时候应该接一点小甜饼,把娇生惯养受苦受难的小祭司娇生惯养回去的狗男男故事(……)

 

以下部分性转注意。瞎扯注意。雷慎。

 

 

3

奶爸和老板为中心的日常。

路鸣泽,萝莉小魔女,偏爱中性小西装,都没发觉自己的奶爸组都能给自己开个真人乙女向game的地步,成天怂恿姐姐追红发帅比诺哥。

酒德麻衣,男模水平的身材的长腿,成天对小老板的任性要求感到无奈,甚至觉得老板要男性助手只是来养眼的。眼角一抹红魅惑+10+10+10。曾经脱了骚包的皮衣穿得像个阿拉伯人。是个收割了女主(x)初吻的play boy(不不不)

苏恩曦,赚钱养家就为了给小老板买游戏买c服和替她姐儿撑腰的职场精英金牛男,其实只想穿着个T恤懒人拖躺床上动手指赚钱动嘴吃薯片,后来觉得开个男性减压会所也是贼儿好的。熟悉得完全知道好基友酒德的艳情史,也知道他心里最深的那一位。觉得一步一指令有种中二的帅意。

俄罗斯正太零,虽然已经成年却依旧保留着他的佐罗小熊。技能是小提琴/探戈/手语/潜水/色诱/开战斗机等等。在龙二拒绝下水的理由是我来大姨父。做事面不改色心不跳,帮路明非过了化学实验考试后也不客气地点餐龙虾尾。

女体路明非,用“夕阳的刻痕”捏造出一个男孩子去和自己160^2的堂妹网恋。微妙的有种欺骗小姑娘感情的自责。喜欢班上的文艺少年陈雯雯,鼓起勇气想表白却被同班的白富美赵孟华打败了x和小天男苏晓樯一块陷入失恋。

阿。其实我喜欢诺哥(。)三叶草耳坠的红发酷哥,还有大胸金发御姐恺撒,贫乳面瘫八婆师姐楚子航,邋里邋遢却胸部全本最大的性感芬狗。

然后路明非和芬狗跳舞的时候还得防止被人奶子拱飞(不不不不不)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