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charley

“那么也就必定是在我的视野中成形、定格、扭曲,受制于我的健康、热情、经济状况和腺体分泌。”

© AMocharley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

高三了没写东西都没掉粉算我幸运x

感谢林朵太太。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第四年?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基本上是胎死腹中的脑洞。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0!!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有点儿。拿着高三当借口却准备等会儿放学去打两局扑克牌的清明(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呃。番茄蛋花面吧。因为我极度想念食堂里的那个阿叔做的伊面。但是食堂不在了。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倒吊鸟。复健急剧失败(。)其实新年也算。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是大排档。原因大概是因为吃的比较多吧。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小残爷!深爱您!!!!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大家评论饿了的时候我都会开心xxx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把我想吃的东西写出来的时候一边想家一边赋予文中角色家的感觉吧。虽然传达得不是很好,但很幸福。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饿。死。我。了。

为。什。么。一。点。手。感。都。没。有。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小残爷!她是神仙!!!!!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呃,没,没有…写作文的方法算不算?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从来没有。那是作为一个文手一直以来的愿望。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忘记名字了。是个画双零的太太。他画的路鸣泽好看至极。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从极度饥饿和嘴馋中描述出我脑内无限回放的口感。虽然写出来的不多也并不贴切。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很多。很多部分都退化了。对人物情感的把握也不够了。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但随着红布被扯下时他的视线也转了转,停留在纤细得近乎孱弱的脚腕,皮带留下的勒痕……最后止在那个男孩的双目,瞳仁,金色的深渊。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还可以更努力的。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泽非泽这边挖新坑,把兄弟同居给开始写了。
黑幸这里多琢磨点阿尔达。我的新欢xxx

评论(6)
热度(11)
2017-12-09